竞技风暴
江苏舜天饮恨越秀山 魔鬼主场让记者听得窒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23 现代快报

  舜天饮恨越秀山

  昨天,江苏舜天客场1:2不敌广州医药,遭遇两连败。

  上半场第34分钟,广州医药在前场右路得到界外球机会,球发到32号舒马赫脚下,后者靠着古宇峰,传中到门后柱,无人盯防的39号杨朋锋头球破门成功,广州1:0领先。第3
6分钟,11号温小明同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再次破门成功,广州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舜天进行了人员调整,第65分钟,舜天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赖仕程头球扳回一城。此后,舜天继续施压,可惜广州医药防守坚固,舜天未能力挽狂澜,1:2,舜天饮恨越秀山。

  昨天的越秀山球场,上万名广州球迷用各种声音营造了一个地狱般的主场,最终舜天延续了在这里不胜的尴尬纪录。1:2输给广州医药后,舜天在冲超的道路上已经被对手甩开。

  “我快要窒息了”

  虽然昨天的比赛只是一场中甲联赛,但越秀山球场座无虚席。球迷群中男女老少都有,他们手上拿着充气棒,穿着广州医药的队服。“这样的比赛我们当然要看啦,为广州足球加油,这场比赛我看好广州。”一位球迷在比赛开始前说道。

  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广州球迷就开始了他们的表演,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整齐而有力,而且节奏也在不停地变化,记者身旁一位同行感叹道:“我听得都要窒息了,别说舜天球员了。”在这样巨大呼喊声的干扰下,舜天球员果然很不适应,失误频频,就连主帅马林在赛后也表示,球员们的表现有些失常。广州医药在上半场便把握住了两次机会,以2:0领先,舜天大势已去。赛后,兴奋的广州球迷放起了鞭炮,看到舜天的大巴驶过,一些过激的广州球迷操起手中的矿泉水瓶向车窗砸去,许多人还向大巴上的舜天球员竖起了中指。

  没有一点食欲”

  球输了,舜天球员沮丧地向更衣室走去,伊利耶脱下

球衣呆呆地望着广告牌,看台上有球迷在向他挑衅,伊利耶没有冲动,他向挑衅的球迷做了个“指头”的手势,意思是,“你们脑子有问题。”回到更衣室,大家开始洗澡,因为球队是晚上8:20的飞机,必须抓紧时间。更衣室外,舜天俱乐部的龚总与张总望着球场一动不动,球输了,多少令他们有些失望,“反复和球员说了,一场比赛的结果无所谓,叫大家不要这么紧张,可到了场上还是放不开。”龚总铁着脸说道。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马林则站在大巴旁边抽着闷烟,赛前他还特地理了个发,可还是没有带来好运。不一会,球员们陆续上了大巴,大巴内显得很安静,除了几个记者在说话交流之外,队员们都很沉默,即便看到广州球迷的挑衅也没人去理会。晚餐也是在车上吃的,面包、鸡蛋、牛奶加水果,刘飞吃了两口就放一边了,球输了,食欲也受到了影响,“很燥热,吃不下。”刘飞说。

  “战斗还没结束”

  连续输给冲超两强浙江、广州,让舜天一下子有些发懵。赛后和张总聊天,他说:“输球确实打击了球员们的自信心,当然我们还是要以鼓励为主,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并未提什么目标,因为大目标在那呢,球员们也都清楚。”两场失利,杨世卓都犯了错误,这位前北京国安的门将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挺对不住大家的。”一向活泼的大杨有些失落。失误每个人都会有,关键还是如何真正从阴影中走出来,大杨现在要除的是心魔。老将姜峰赛后也很沮丧,见到记者不停地摇头,主帅马林也走过来安慰他,“战斗还没结束,我们还没有被判死刑呢。”特派记者吕远(快报广州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