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队内位置竞争激烈 5轮过后无人打满45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昨天穗苏一战进行到第65分钟的时候,广药队出现了颇为令人意外的一幕:主教练戚务生令旗一挥,用替补门将张云涛换下了李伟。而在4分钟之前,舜天刚刚利用李伟的一次出击失误,由赖仕程头球追回一球。

  本赛季前4轮,李伟作为主力门将打满了360分钟。昨天一战上半场初段,李伟的表现还是令人放心的,比如第20分钟时,对方的一记近门推射就被李伟神奇地挡出。但李伟此
后的失误开始增多,尤其是下半场,他除了出击失误导致失球外,还有一次在禁区内扑倒对方前锋。因此戚务生中途换下李伟也算合理之举。

  戚务生赛后表示:“这个换人完全是出于战术考虑。当时舜天进攻很猛,而且集中在两个边路传高球。在最近的训练中,我发现张云涛对这种球处理得不错,所以我才换上他。”李伟赛后也认为自己被换下是一个很正常的战术安排。李伟说:“我最近确实感觉自己的状态不太理想,我想接下来要好好总结一下。”

  随着李伟本轮被换下,广药队在5轮过后已没有一名球员能打满全部450分钟了。从这个角度看,也充分折射出目前广药队的位置竞争是何等激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