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给五牛亮分:唐海可谓全场最佳 桑托斯失去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20 天府早报

  兰一:7分表现稳健,面对对方两名外援前锋的冲击,力保球门不失。

  夏棋溪:7分右路防守凶狠,但助攻能力没能得到体现,传中球质量欠佳。

  唐海:8分防守稳健助攻积极,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球,可谓全场最佳。

  奥兰多:7分总是在危急时刻看到他的身影,补位及时,让人放心的中卫。

  王存:7.5分左路进攻有特色,左脚任意球威力极大,第一个进球有他一半的功劳。

  干颖波:7.5分不知疲倦的奔跑延缓了防守压力,美中不足是吃到一张黄牌。

  李国旭:7分处理球干净合理,但体能不足,下半场被换下。

  王羿:7.5分率先进球打破僵局,犀利的突破让对手头疼。

  汪嵩:7分表现积极,但错失一次门前绝佳得分机会,扣除0.5分。

  姚夏:7.5分不遗余力的奔跑,前场异常活跃,惟一不足是没能进球。

  桑托斯:6.5分拿球护球和冲刺都失去以往威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