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云峰:期待锋线崛起 抛开平局球队还是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和河南建业一战,胡云峰没有退路。对于立志冲超的有有队来说,不可以再输了。于是,老胡自己上阵拼杀,并且表现相当抢眼。遗憾的是,有有队还是没能拿下建业。

  对于0 0的平局,胡云峰说:“从球队的角度来说,我们已经尽了100%的努力,大家比赛也非常拼。因此,我满意大家的表现。不过,没有赢得比赛,心里总归不是那么太舒坦。”

  或许是为了鼓励队员,也是为了给自己打气。胡云峰说:“抛开今天比赛的结果,球队还是在进步。毕竟,河南建业队是一直有相当实力的队伍,和这样的队伍战平不是一个特别坏的结果。”

  本赛季的4场比赛,有有队除了主场2 0战胜上海康博,其他三场比赛一球未进,2负1平。对此,胡云峰说:“球队的前锋似乎还没有找到感觉,曲圣卿和林久克毕竟都是今年才来到有有队的,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希望球迷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吧。”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