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凌空抽射扳平比分 群英2-2平宏登各取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五轮全面开战。上海群英在主场迎战北京宏登,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前国脚李明打进了他在群英的第一粒进球,最终双方各取一分。

  在上海群英的先发阵容中,前国脚李明由于扁桃体发炎坐在替补席上,外援久利仍然在伤病名单中。反观北京宏登则兵强马壮、士气高涨,上轮联赛爆冷击败冲超热门成都五
牛后取得了联赛首胜,他们此番客场出征目标是获得一分。

  比赛开始后,上海群英凭借技术上的优势,牢牢控制着中场。第7分钟,上海群英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黄洋罚出的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守门员张宇单手将球托出底线。

  第19分钟,北京宏登在前场右侧掷出边线球,经过连续2次头球摆渡后,由外援队长维多维奇插入空挡左脚凌空射门,球直窜江津把守的大门。1-0!这也是宏登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24分钟,群英获得绝好的扳平良机,宏登守门员张宇接球脱手,跟上的陈琦胸部一挡,居然将势在必进的球挡出底线。第31分钟,群英在正对球门25米左右获得直接任意球。在黄洋虚跑之后,郑伟的射门在击中横梁之后弹入网窝。1-1!

  扳平比分后上海群英依旧稳扎稳打,通过地面倒传配合,将比赛带入自己习惯的节奏。这迫使北京宏登主帅拉德在中场休息时对球队打法作出调整。宏登队加强了中前场逼抢的力度,并且在进攻中加快节奏。这招很快见效。

  第55分钟,宏登抓住群英外援库巴在场边治疗的机会再次反超比分。宏登队队员禁区外任意球大力施射,皮球碰人墙后弹出,宏登队员再次在外围射门,江津倒地侧扑,贾伟跟上补射空门得手。2-1!

  失球后的群英开始全力反扑,申思换上叶佳改打三前锋。第66分钟,群英队开出左侧角球,在连续争顶后,库巴将球顶进球门,可惜裁判鸣哨在先,判罚群英队员冲撞门将。久攻不下,申思换上了李明出任前锋。第77分钟,陈栋右侧精妙传球至禁区后点,李明插上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将球打进。群英第二次将比分扳平。

  第87分钟,群英队员右侧传中,引发禁区内一片混乱,黄洋在禁区弧顶的射门偏出。在伤停补时2分钟后,上海群英队主场被北京宏登逼平。

  上海群英出场阵容(442):22-江津;4-库巴,13-高峰,19-徐文斌,33-陈琦;12-姚幼明,15-陈亮(61’18-叶佳),6-郑伟,7-黄洋;9-陈栋,11-薛明(70’21-李明)

  北京宏登出场阵容(442):

  1-张宇;5-刘洋,16-刘俊鹏,26-季楠,32-林震, 36-丹尼洛夫;18-赵阔(89’3-孙凯),28-路鸣,6-曲鹏;8-贾伟(71’9-于臣),33-维多维奇

  (风之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