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欲终结建业不败金身 胡云峰有望上阵出任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4:18 现代快报

  今天下午,有有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河南建业,低谷中的有有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自己的士气,不过对手河南建业本赛季至今没有输过球,这场比赛势必将是一场龙争虎斗。

  求胜老胡有望首发

  近一段时间,有有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后腰拉扎大腿拉伤一直未愈,这样一来后
腰位置就出现了一个空缺。这些天教练组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人来打这个位置,但是始终找不到。主帅胡云峰说:“现在就让我说自己会不会首发,我也不知道,因为球队明天上午还要开个会最终确定名单。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准备了几套方案。”“那你打后腰是不是也是其中的一种方案呢?”老胡笑了笑,“这种方案我们也有所考虑!但是现在还定不下来。”上赛季胡云峰也曾多次客串后腰。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再次客串这个角色。

  变阵林久克打前锋

  3轮联赛只拿到3分,这和教练组预计的6分有不小的差距,特别是前锋线在3场比赛中只打进了一个进球,这多少让人难以满意。为此,本场比赛胡云峰准备将上赛季的中甲射手王林久克推到锋线的位置上。“林久克速度快,脚下技术好,能带球也能突破。曲圣卿近来的状态也不错,他的冲击力会牵扯对方的防守精力,这样会为同伴破门创造机会。”胡云峰如此解释。

  雨战有有更为有利

  昨天下午南京突降一场大雨,为此有有也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计划。对于这场大雨,胡云峰认为,大雨对有有更为有利一些。“和河南相比,我们的球风更为硬朗,打水球双方势必会减少地面球,打起长传,而这个打法我们显然比对手更擅长。”胡云峰认为,五台山湿滑的场地客队一般也不太适应,这也为有有打乱战创造了机会。

  河南是块硬骨头

  即便是主场作战,有有也不敢说一定能拿下河南。翻开双方的交战历史不难看出,3年的6次交锋,河南以3胜2平1负占据绝对的优势。

  本赛季,河南建业一改以往的低调,先是斥巨资收购航海体育场作为本赛季的主场,随后又引进多名队员,目前该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昨天由于下雨河南建业也没有适应场地,只是在主帅门文峰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活动。

  门文峰对于本场比赛也很低调,“虽然我们本赛季还没有输过球,但是这并不代表什么。中甲各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而我们在客场打得又都不太好,特别是后卫线总容易暴露出一些问题。明天极有可能打水球,我们还是立足于先不丢球吧。”

  据悉,有有内部已经将本场比赛定义为本赛季的分水岭。领队吴海乐说,如果取胜,有有在信心和气势上将会有一个极大的提高,而接下来的几轮比赛的对手湖南、北京、南昌等相对而言较弱,有有完全可以利用有利的赛程占据积分榜有利的位置。这也为后面打舜天、广州、浙江的魔鬼赛程赢得心理优势。反之,球队将面临更大的心理压力。(快报记者 付智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