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秀山上演另类德比 舜天攻擂倚仗广东五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同为冲超热门球队,且在上一轮均遭败仗,广药和江苏舜天两队今天狭路相逢。而江苏舜天队中更是有多名广东籍球员,他们将在越秀山体育场向广药队发动反戈一击。

  舜天拟派“广东阵容”

  江苏舜天队中目前有五名广东籍球员,他们分别是吴坪枫、赖仕程、古宇峰、刘嘉鹏和李炽。五名粤将均是原深圳科健(即原广东雄鹰队)的队员,2005年他们随昔日主帅王宝山为江苏队效力。时至今日,吴坪枫、古宇峰等人已在江苏队站稳脚跟。昨天下午,江苏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五名粤将悉数出现在江苏队阵中。

  对于今天下午客场挑战广药队,江苏队方面相当重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不仅极力回避“两连败”的话题,反而表示冲超球队应该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舜天队不会对某一场比赛定具体的目标。

  尽管江苏舜天队刻意保持低调,但从昨天训练中可明显看出江苏队此番做客越秀山要抢分的野心。有迹象显示,江苏队今天将很有可能起用队中多名广东籍球员,尤其是在中场方面,吴坪枫、古宇峰、李炽等人都有可能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据悉,江苏队之所以采取这样的策略主要是考虑到吴坪枫、古宇峰等原广东雄鹰队队员对广药队打法以及球员特点都相当熟悉。

  广药队有意强攻对手

  相对江苏队首发阵容的“联合部队”,广药队今天将会派出最强阵容迎击对手。昨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缺席上一轮比赛的两名边后卫郭亮和杨熙昌均披上红色背心。与此同时,唐德超、李志海、黄志毅、刘轶冰、李岩等多名球员也穿着红色训练背心。穿着红色背心的队员均是广州队上赛季主力队员。

  “四轮失了四球,这并不全是后防线的问题,也与战术体系出现改变有关。”训练结束后,大戚说。可以预料,经历上一轮客场阴沟翻船后,广药队主帅大戚将会重新起用广州队上赛季大部分主力队员,尤其是在中后场。与此同时,广药队的战术也将会有所改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