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战建业关系全年走势 魔鬼赛程前必须抢够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休息了一轮的南京有有队将在五台山体育场迎战扬言要带走3分的河南建业。

  这场恶战,将成为本赛季有有队的分水岭:如果获胜,有有在信心和气势上将会有一个极大的提高,而接下来的几轮比赛的对手湖南、北京、南昌等相对而言较弱,有有完全可以利用有利的赛程占据积分榜有利的位置,为连续面对江苏、广州、浙江的魔鬼赛程赢得
心理优势;而一旦主场失利,有有将面临更加巨大的压力和艰难的处境,冲超希望将很渺茫。

  昨天,由于突降大雨,有有队放弃了例行的赛前适应性训练,转而闭门修炼,为今天下午的比赛做着精心的准备。晚上,教练组还专门开会研究了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及应对措施。用领队吴海乐的话来说,有有已经做好了准备,就等着比赛开打了。

  由于天气原因,河南队也没有适应场地,只是在主教练门文峰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活动。该队目前2胜1平暂列第四,士气正旺。核心队员陆峰、何滨等人状态正佳,他们也将成为有有主场力取3分的最大威胁。由于近两个赛季对有有保持不败,也使得他们此次南京之行多了几分自信和心理优势,全队上下都十分渴望能在南京继续不败的纪录。

  作者 景正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