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劲旅狭路相逢火花四射 广药主场守城迎战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上周兵败太原的广州医药队本周迎来关键一役,明天15时30分,广州医药队将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穗苏两队同为本赛季中甲的冲超“热门”,上周两队双双落败,此番两者狭路相逢势必火花四射。

  最近一周,屯兵于清新名将基地的广药队除了潜心备战外,也在积极地总结上周的败因。本周一,广药俱乐部高层赴清新与球队的教练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其间达成几点共
识:一、从前4轮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今年中甲的竞争异常激烈,球队今后必须更加充分地针对每一个对手进行准备,尤其要加强对客场的信息占有;二、太原之败不能归咎于场地、天气等客观因素,必须从技术能力、战术思路等主观方面找原因;三、内外援的磨合尚有不足,必须尽快在这方面提高。

  经过最近几天的调整,广药队的球员们已经走出了失利的阴影,笑容重新挂在了他们的脸上。昨天,广药队从清新返回广州,并于下午赴越秀山进行了一次赛前训练。据广药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周六一战尽管相当重要,但俱乐部并不会为此而给球队施加压力。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广药队稍稍让球员自由活动,希望球员们战前得到有效的放松。外援舒马赫最近心情相当愉快,因为俱乐部已经安排他的妻子和儿子到广州。

  在低调备战的同时,广药俱乐部却对球市的态度相当高调。据悉,广药队周六的主场之战将被冠名为“光华小柴胡杯”,光华药业将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组织大型扇舞表演,本场比赛俱乐部将公开发售1.5万张门票,该数字创下近年广州球市售票的纪录。

  广药俱乐部温馨提示:

  1.为了防止假球票的出现,希望广大球迷们一定要在指定的采芝林药店、足球发展中心及第一足球网购票;2.根据广药俱乐部和采芝林的协议和考虑到现场管理的因素,本次广州医药VS江苏舜天的比赛只有到上述购票点购票才能享受一张球票送两盒光华力加寿的优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