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层震怒成足竟负升班马 下令必须取得主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上轮客场1:3负于升班马北京宏登后,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心中的怒火直到昨天才平息,“本准备用胜利庆祝老大哥冲超,结果阴沟翻船,那叫一个气啊!这轮在主场打南昌八一,又是一个升班马,绝对不能再送‘大礼’了,必须主场三连胜!”

  主教练黎兵认为,上轮客场唐海、汪嵩等好几名主力都出现伤病,这严重影响了他的排兵布阵。他的搭档姚夏也说,越是打副班长这样的球队,越是可能输球,这可能是一种规律。据悉,本轮主场黎兵将再次大变阵容,目的就是有针对性地“稳拈”对手。

  南昌八一目前已四连败排名中甲倒数第一,但为了准备这场生死之战,该队居然提前5天就到毛家湾基地备战。

  许宏涛也有点担心:“我们压力很大,听说该队主教练朱波如果本轮再输就会下课了,他们肯定会和我们血战到底!这场比赛不仅要拼勇气,更要拼智慧……”

  本报记者 黄一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