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客场3比1战胜江苏舜天 玉米棒子击不垮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2:09 南方都市报

  焦点对话

  本报南京电 在广州队失利的同时,另外两支志在冲超球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了本轮中甲最重头的一场较量,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也和广州队一样,尝到了本赛季首败的苦涩,1比3不敌浙江绿城,自2001赛季以来,首次在主场输给对手。

  伊利耶首度亮相空余恨

  上半场两队均未破门,江苏队下半场一开场便连换两人,刚刚签约的射手伊利耶首度亮相。但率先发难的却是绿城队,第48分钟和第52分钟,绿城队头号射手提科头顶脚踢连进两球,绿城2比0领先。虽然第67分钟,余顺平为江苏扳回一城,但终场前,沈刘曦为绿城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

  本场比赛,伊利耶非常急切地想在新东家面前表现能力,但由于立功心切,光打雷不下雨。在屡屡错过机会后,伊利耶的动作也开始慢慢“粗野”起来,争抢中不断放倒对方球员。最终,在证明自己的心理包袱和球队落后的两种因素“夹攻”之下,伊利耶在五台山的首度亮相以两手空空告终。

  浙江在“暴风雨”中离开

  在江苏将比分扳为1比2后,五台山偃旗息鼓的威风锣鼓复又登场,空气中隐约嗅出杀红了眼的穷凶极恶。

  按照体育场管理规定,矿泉水瓶等硬包装饮料是严禁进入球场的。但昨日的五台山,不但各式饮料登堂入室。而且在江苏落后时,还演化成为攻击浙江的武器。第82分钟,在浙江主帅王政起身离席时,主席台侧的一个矿泉水瓶不偏不倚地砸在了王政的左臂上,浙江队替补席上的队员纷纷起身,就在这剑拔弩张的一刻,王政首先冷静下来,他及时将众人劝回,继续比赛。第88分钟,浙江队张旭被撞伤倒地,主裁示意他到场边接受治疗,江苏球迷此次甚至用玉米棒子等杂物对其进行“炮击”,场内一片狼藉。

  当第91分钟,沈刘曦推出那脚曼妙的弧线,皮球擦着杨世卓手指入网的一刹,看台上传来将矿泉水瓶狠狠摔落的巨响,伴随着的是一声声愤怒地闷吼:“马林下课!”

  一切,在此时定格。浙江五年来,第一次带着三分昂头走出五台山。

  (特约记者 仲永 周笑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