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湘军平局也是强心剂 俱乐部期待能走上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11 潇湘晨报

  “能够在连续三场失利后拿到一分,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的。”昨日下午,湖南山川湘军队与上海群英队在中甲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以0∶0战平后,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这样向记者表示。山川湘军在湘潭艰难地取得一分后,不仅止住了球队连续失利的尴尬,也很有可能成为俱乐部走上正轨前的一个转折。

  拿分才是最重要的

  “实际上,与上海群英队比赛前,我们是非常有信心拿到三分的。”山川湘军主教练米罗西赛后说道,“可伤病不仅让我们在排兵布阵上显得困难,也开始成为我们取胜的最大敌人。”由于上一轮作客成都时吴振宇右腿内侧副韧带拉伤,加上此前已经有伤在身的陈渝、刘家庆等,“目前球队的伤号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还在增加。”谈到伤病,俱乐部负责人李密成也显得无奈,“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开始拿分了。”

  是役,由前国脚申思执教的客队在上半场给主队制造了好几次威胁。而下半场主队开始发威,其中30号孙鸿坤和5号后卫罗彤亮分别有一次头球攻门擦门柱而出。下半场第20分钟时,外援阿格鲍攻进了一个头球,可惜被主裁判判罚为推人在先,进球无效。

  俱乐部期待走上正轨

  “打完这场比赛,我就要回北京了。”看到球队终于拿到一分,李密成这样向记者透露,“当然,我离开球队后还是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走上正轨。”

  由于山川公司另有安排,李密成将于下周暂离球队。不过李密成认为:随着联赛的进行,俱乐部的情况肯定会逐渐好起来。而谈到目前山川湘军俱乐部的运转情况,陈丹表示:“由于山川公司接手湘军俱乐部后百废待兴,加上此前公司对足球也不是很熟悉,因此许多事情我们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截至目前,山川湘军俱乐部不仅在日常工作中还没有完全正常,同时俱乐部最为重要的经营工作几乎还没有起步。“经营工作不起步,这也是导致俱乐部工作不正常的最重要原因,同时也是我们最为头疼的一件事情。”陈丹表示,“不过在拿到这一分后,我相信俱乐部的工作会慢慢好起来。”本报记者 向 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