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换人出奇兵门文峰自满 防空不力延边主帅痛失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依靠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姚冰关键时刻的一个进球,河南建业队主场艰难地战胜了延边队,赛后,建业队主帅门文峰对于自己的这次换人非常满意,而延边队主帅高珲则强调是对方的高空轰炸让自己丢掉了几乎到手的平局。

  门文峰:1:0这个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是第一个主场,队员多少有些紧张,但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下半场换上姚冰,果然出了一个奇兵,在我离开建业的这
两年,球队失去了很多东西,但经过这21周的训练和比赛,球队目前已经慢慢进入角色。延边队是一只不服输的队伍,只是第一次带河南建业队打比赛,感觉从延边队身上还是要学习很多东西。

  当有媒体记者对建业队前锋迟迟不开和提出质疑时,门文峰的回答得非常有技巧:“其实我们的前锋队员不错,今天进球的就是前锋,虽然姚冰以前打过后卫打过中场,但他在进攻的时候就是前锋,其他前锋也在逐渐找到得分的感觉。

  高珲:首先祝贺建业取得胜利,这里有一流的场地、一流的球迷,其实我们

延边队本想要在客场争取一分,不过没有顶住主队的空中轰炸,但我对队员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防守方面没有什么太大漏洞,只是上半场进攻有些保守。现在延边队总体情况不是太好,球员也不在最佳状态,能够打成这样令人满意。(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