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城首现中甲最大冷门 山西主场2-0胜冲超热门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四轮全面开打。山西路虎队在主场迎战劲旅广州广药队。在主场一万五千多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山西沃森路虎队凭借巴西外援19号罗德里格斯和8号黄磊的进球,以2:0击败了冲超热门球队广州广药队,爆出了2006中甲联赛的首个冷门。

  比赛仅开场3分钟,山西队就获得进球机会。山西队的6号王通接到队友传球后挑过
一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前沿将皮球直塞给19号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后者接球后形成单刀,轻松晃过广药队门将将球攻入。山西队以1-0领先。

  随后第21分钟,山西队8号黄磊接到19号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的妙传,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左侧20米远射再下一城。球队2-0领先广药队。两粒进球让全场一万五千名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在此后的比赛中,2球落后的广州广药队全线压上,但终究未能攻破山西路虎队的大门,反倒是山西路虎队的防守反击打的有声有色。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广药的主教练戚务生表示由于新外援和球队的磨和期太短,再加上山西糟糕的场地,是导致球队失利的原因之一,但对手山西路虎队今天的发挥的确很出色。山西路虎队的主教练段鑫表示,球队虽然前三场面对的是中甲综合实力最强的三支球队,但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今天的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到场助威的一万多名观众最好的答谢。

  在前两轮比赛中,山西路虎队虽然先后输给了两个冲超热门球队江苏舜天和浙江绿城,但还是由8号黄磊和19号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攻破了对方的球门。本场比赛,两名射手同时发威,不仅止住了连败势头,而且为山西队带来了首场胜利.

  本轮联赛的重头戏是江苏舜天主场对阵浙江绿城,开赛时间比本场比赛晚半个小时,同为冲超对手,广州广药的意外失利对两队来说,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都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王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