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错失良机罚失点球再染红 南昌0-1憾负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四轮全面开打。升班马南昌八一队主场迎战青岛海信队。经过90分钟激战,南昌八一队最终0-1遗憾落败青岛队。

  前几天,南昌的天气一直是阴雨连绵,但是今天南昌忽然天气转晴,不少球迷认为这是一个好彩头。大约有1万多名球迷涌进场去观看比赛。南昌八一队朱波本场比赛对阵型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他雪藏了队长陈懋、外援笑恩和中场张辉三员大将,排出了4-5-1的阵型
。缪佳单前锋顶在前头,把另一名外援加拿大国脚伦巴解放到中场。

  这一变阵果然奏效,开场后不久南昌八一队表现的积极主动,趁对手立足未稳,向对手发动一轮又一轮的猛攻。比赛第10分钟,外援加拿大国脚伦巴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只可惜缪佳停球过大。第11分钟,青岛海信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5号外援纳吉桑德面对门将一脚打门,幸亏八一队的门神朱建敏表现机警,将球破坏。第14分钟,南昌八一队王博断球后一脚过顶长传,前场缪佳反越位成功,可惜青岛队门将朱慧谦抢先一步将球破坏。第17分钟,南昌八一队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队员三箭齐发,只可惜遗憾错过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20分钟,青岛队获得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机会,青岛队主罚任意球,八一队门将出击没有将球拿下,但是球却滑门而出。第39分钟,南昌八一队19号季俊右路一次漂亮的人球分过,在禁区前被对手绊倒,鲁峰主罚,但青岛队队员率先把球顶出禁区。上半场的最后时刻,青岛队向南昌队发动进攻,造成八一队禁区一片混乱。最终,上半场两队握手言和。

  下半场一开始,南昌八一队就用外援笑恩换下了后卫翟国宾,意图加强进攻。第53分钟,青岛海信队19号梁明因为推搡主裁判,被出示黄牌,由于他在上半场时就已经身背一张黄牌,两黄一红被罚出场。这时,青岛队队员围着主裁判,青岛队替补席的队员也一涌而上,比赛一度中断。见此情况,朱波趁机把季俊、王博等大将拉倒一边面授机宜,然后频频走马换将。第59分钟,南昌八一队又用进攻型中场张辉换下防守型中场鲁峰,意图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拿下对手,第24分钟,南昌八一队又用中场张县换下另一名后卫金星。南昌八一队围攻青岛海信,一时间,青岛队门前风声鹤唳。第26分钟,季俊中路横向带球,连过数人后突然打门,球擦着门柱飞出场外,球场内一片叹气声。但是,就在南昌八一队即将要把优势转化为胜势的时候,一个意外发生了。9号陈黎后场带球,在对手不是很严密的逼抢下,一脚莫名其妙的又像回传又像解围的球,打在了禁区内刚上场的张县的手上,点球!!!青岛海信队10号克劳迪内主罚命中,意外领先。

  虽然意外的丢球,但是南昌八一队队员并没有气馁,继续加快了进攻的步伐。第79分钟,外援笑恩突破到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又判给了南昌八一队一个点球。可惜的是,缪佳软绵绵的射出的点球被对方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门将朱慧谦轻松扑出。第83分钟,缪佳连过对手两名后卫,就在要形成单刀的时候被放后卫拉倒,可是主裁判却莫名其妙的判了缪佳犯规,更为可笑的是,反判的裁判居然还把缪佳红牌罚下。一时间,球场内失望的球迷不约而同的喊出了“黑哨”。

  第86分钟,陈黎左路传中,中路王博神兵天降,漂亮的鱼跃冲顶又被对手扑出,南昌八一队也失去了最后的扳平机会。最终,南昌八一队主场0-1落败,开局惨遭四连败。

  南昌八一队:22-朱敏建、2-翟国宾、3-纪宪俊、5-顾中庆、27-金星、15-伦巴、19-季俊、17-王博、21-鲁峰、9-陈黎、26-缪佳

  青岛海信队:28-朱慧谦、5-纳吉桑德、6-丁伟、7-于样、8-杜宾、16-于大宝、19-梁明、23-杨飞、29-田勇、34-张波、25-冯绍顺

  (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