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大战之前“封锁”球迷 公安机关限制人员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3 都市快报

  此前的所有比赛似乎都是热身,3轮联赛过后,真正的战斗终于打响了。在浙江绿城客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前,紧张的气氛就已经开始曼延。

    场外:最多只能进去100个

  昨天下午,正在准备今天南京之行的浙江绿魂啦啦队负责人沈一平,在和绿城副总
鲍仲良的“网聊”中,得到了一个让他吃惊的消息。南京方面在昨天的赛前会议上声称,这场比赛只能让100名浙江球迷进场,并且表示这是公安机关为了球迷的安全。

  “我觉得他们有些过分,我们自己买票进场,他们为什么不让我们进?”沈一平显得有些气愤。这场比赛光是绿魂就有100多名球迷前往,俱乐部称总共有6辆大巴从杭州开往南京,多达500名左右的球迷。“如果到时候真的只能进100名,那么即使其他球迷零散着,我们也要坐进球场,毕竟这场比赛太重要了。”沈一平无奈地说。

    场内:绿城球员尽量放轻松

  球场外的气氛非常紧张,但在绿城内部,一切似乎仍然非常的放松。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王政始终面带着笑容,似乎刻意的想让球员减减压。当看到三名巴西外援打出精彩配合时,王政忍不住鼓起掌来:“好,真漂亮!”在球员跑步的间隙,王政还耐心地给一个个球迷签名,“你们江苏要比我们强,就看到时候发挥了吧。”

  每一个绿城的球员都显得非常兴奋,在这块不太平整的草地上,绿城还从来没有赢过舜天。尽管明天很可能要打替补,但奥兰多仍然会在训练赛进球后激动得拥抱顶替自己的萨穆埃尔。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