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本轮上演焦点大战 外援比拼球迷等看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5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今天下午的舜天与绿城之战被视为本轮中甲的焦点大战,尽管外界对其进行热炒,但在两支球队内部,都是相当低调,本场比赛双方都立足于打平。

  两队纷纷减压

  “这只是联赛中的其中一场比赛,我们并不会因为对手是江苏队就额外重视,我们的
目标是保平争胜。”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绿城主教练王政也表示:“没必要把这场比赛看得太重,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就不会输。”

  绿城球员的心态也正如王政所说,普遍放松,训练中的气氛一点都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凝重。为了不给绿城球员施压,绿城老板宋卫平今天也不会来南京督战。

  外援要比高低

  舜天和绿城的关系向来很好,本赛季引援的思路也基本一致,三名外援都是前场攻击型球员。三轮比赛过后,两队的外援纷纷发威,堤科以4球领衔射手榜,江苏舜天的卡尔潘进了3个球,而奥兰多和吉尔伯特各进了一个球。昨天训练时,还有球迷围着堤科索求签名。

  堤科和奥兰多这对锋线双煞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联袂首发。而今天的比赛,奥兰多很可能坐在替补席上,而让堤科和萨穆埃尔先上去探探路子。“吴伟和及兴华两个,我们也在考虑是否让他们首发。”鲍仲良表示。杨小奇前三轮一直是主力,但外界对其评价不佳,这次也许要坐在板凳上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