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斗舜天大战之前插曲多 球迷去客场名额受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今日之战,对绿城和舜天两队来说谁也输不得。双方俱乐部也斗志斗勇,把各种招术都使上了。绿城由于客场作战,他们在南京城遇到了不少麻烦。

  扛着器材去训练

  “车呢,怎么到现在还没来?”绿城昨天下午4点到五台山体育场训练,按道理,主队
所在的赛区组委会应该安排车辆来接,而且应该提前半个小时到达客队下榻的酒店,但是昨天球员在酒店大堂等了足足20分钟,客队的车子还没来。

  打了半天电话,对方组委会的答案是司机记错了酒店名称。“这怎么可能,我们所住的酒店是很有名的,一般的司机都知道。这边的组委会也不是第一次接待客场球队了,怎么可能发生这样的情况。”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

  幸好,绿城下榻酒店就在体育场附近,于是球队决定走着去球场。虽然只有短短5分钟的路程,但是球员们扛着一大堆训练器材在街上走,这还是第一次。

  球迷名额受限制

  早在本周一,绿城就开始组织球迷前往南京助威,报名人数一度达到500人。考虑到安全问题,绿城最终把人数限制在300人,总共6辆大巴。

  绿城球迷尤其是“绿魂”的名头在中甲联赛中十分响亮,就算只有300人,在面积较小的五台山体育场也能造成不小的声势。这对江苏舜天要营造主场气势极为不利。当地公安则表示考虑到安全问题,只能提供100张票,只允许100名绿城球迷入场。

  对于这个问题,绿城表示他们正想办法通过各种渠道解决,今天6辆大巴将按计划摆开阵势,赶赴南京。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