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地产今斗南昌八一 外援瓦克伤情严重恐难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 张强) 周六下午3时,海信地产队将在客场挑战中甲新军南昌八一,虽然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但瓦克的腿伤恢复情况并不理想,能否参赛还很难说,这多少让左文清感到有些发愁。

  由于南昌今天下雨,球场内积水太多,所以海信地产下午并没有能够进入场地,只能在跑道上活动了活动,虽然没能进场地,但经过观察,教练组发现南昌的草坪质量非常糟
糕,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对于比较讲究地面配合的海信地产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

  在到达南昌后,左文清才看到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对他们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个队有一定实力,不过在反击上有些特点,在中场的拼抢也比较凶,他们的体能和作风都不错。上一场他们客场跟广州打,就获得了好几次反击的好机会,不过前锋没有把握住。前三轮,南昌的对手都比较强,所以他们全都输了,但是这轮碰上我们,南昌肯定会跟我们拼。”据悉,南昌八一队中的外援前锋前几轮由于受伤,一直没有参赛,但是从球队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个神秘的外援前锋将会在同海信地产队的比赛中出场,这也让并不了解这个前锋特点的左文清有些顾虑。

  除了场地情况不理想外,瓦克的伤情也让人揪心,虽然同球队一起来到了客场,但是他的腿伤并没有太多好转的迹象,这样明天能否恢复还是个未知数,如果瓦克缺席的话,那么对于海信地产的锋线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