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新援与英超巨富同名 队友称犹如埃托奥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中午,延边队在北京转机前往郑州时,俱乐部常务副总赵荣刚带来了一名外援,他就是曾经跟随球队训练了近一个月的喀麦隆外援阿布。

  年仅19岁的阿布,身高1.80米,司职前锋,效力于喀麦隆第二级别联赛的CPSED.FC队,据说曾入选过巴塞罗那的梯队。

  延边队在海南冬训期间,阿布就曾跟随球队一起训练,直到球队接受昆明集训后才离开。据教练和队员介绍,阿布不仅速度惊人,而且突破能力极强。之所以当初延边队没有留下他,主要是阿布一年10万美元的租借费。在延边队试训之前,阿布曾经在深圳队进行过短暂试训,但并没有被王宝山相中,在来到延边队后,阿布一下子喜欢上了这支球队,在昆明集训即将离开球队时,年轻的阿布泪流满面:“我不想走,这个队好!”

  之后,阿布一直随经纪人在广州一家体校坚持训练,并一边寻找东家,但直到联赛开始之后依然没有球队愿意接受他,最后他的经纪人重新找到延边足球俱乐部,表示愿意零租借让他加盟

延边队

  因为和球队曾经训练过将近一个月时间,阿布和延边队队员都非常熟悉,一见面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样,队员们都说:“这个阿布很好玩!”在球队抵达郑州的第一堂训练课上,一名队员指着阿布问记者:“看咱们队这个喀麦隆‘埃托奥’怎么样?”

  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正在抓紧时间为阿布办理注册手续,如果4月14日喀麦隆足协能够把转会传真传到中国足协,阿布就将正式加盟延边队,而主教练高珲也表示,不排除届时派阿布出场的可能性。(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