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群英主场失利申思大吐苦水 叹息自己不能上场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群英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在开场10分钟就被对手连进两球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群英最终以1∶2不敌来访的河南建业,遭遇两连败。

  比赛仅仅进行了5分钟,陆峰就帮助河南建业队取得领先。张淼前场主罚任意球一脚斜传送入禁区内,禁区内队友头球摆渡,陆峰得球后转身扫射,球应声入网。河南建业领先之后攻势更加猛烈,第9分钟,河南建业队抓住一次进攻机会扩大领先。陆峰前场一脚直传
,姚冰右路插上后形成单刀球,面对出击的江津他冷静将球射入,场上比分变为2∶0。

  两球落后反而让群英放下了心理包袱,在随后的比赛中,群英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3分钟,群英外援布巴在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虽然李龙主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车向前扑出,但李龙随即跟上补射,为群英扳回一城。不过在接下去的时间里,占据绝对优势的群英却得势不得分,多次得分的良机都被前场球员浪费,最终只能接受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失利。

  群英主帅申思赛后也承认,球员的得分能力还有所欠缺,尤其是定位球的能力明显让他有些伤脑筋。“他们的脚法毕竟不如我,如果我在场上,或许可以利用任意球、角球的机会破门。”申思说道,“至于几个前锋不能进球,毕竟他们还年轻,在关键球处理上还不成熟。这只能通过训练和比赛一步步来弥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