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空降杭州足协如临大敌 诈骗官司至今杳无音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6:38 现代金报

  金报杭州专电(记者 周一)“王珀还敢来浙江吗?!”这是一年前,宁波商人殷传生向记者说的话。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殷传生状告王珀诈骗官司足足拖了一年,至今杳无音信。昨天,因为一场中甲联赛,浙江绿城VS山西路虎(前身是大连长波,被王珀买走之后,球队迁到山西太原),原本封存了一年的王珀与殷传生官司案,突然变得微妙起来———王珀会来浙江吗?他敢来吗?昨天下午比赛结束之后,王珀居然现身黄龙体育场球场。

  浙江足协如临大敌

  上轮中甲联赛,在山西太原,王珀不听当值主裁判劝告,执意要坐在内场指挥比赛,结果,场地工作人员友好地请王珀出去时,后者老拳相待。所以,这轮联赛之前,中国足协电告浙江省足协:“坚决不能让王珀坐在内场!”故昨天下午,浙江省足协特意备了几个彪型大汉,个个虎视眈眈,一旦发现王珀和球员一起入内场,就立即“清除”。但是,精心准备了一番的省足协最终白费功夫,因为比赛自始至终都没出现王珀的身影。

  “王珀难道没来杭州?”从与记者相熟的队员口中得知,王珀铁定来杭州。“一年前的那桩官司,和他没关系,所以他也不怕。”该队员说道。不过,在比赛之前记者询问该队员王珀是否抵达杭州时,得到的回答是:“来了,中午到的!但没和我们一起来球场,人在哪里就不清楚了。”

  横空出世稍纵即逝

  比赛期间,看台、休息室,记者专程溜了一圈,就是不见王珀踪影。

  1∶3,山西路虎输了。当观众渐渐散去、人员稀少的时候,球员通道内,王珀如同空降一般横空出世:一副超大的黑色太阳镜(就是那种能盖住大半张脸的),一身灰色西服,低着头快速走路。

  当记者迎头赶上,面对面地与其打招呼时,王珀停顿片刻,立即说道:“有事,有事!”随即坐上山西队大巴车,消失在人海中……

  而先前与记者保持联系并告诉记者要来杭州“会会”王珀的殷传生,昨天突然人间蒸发,短信、手机……记者尝试了各种联系渠道,但是殷传生的手机不知何故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当然,赛场内也没发现殷传生的身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