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最不受欢迎对象 严密措施防火防盗防王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防火防盗防王珀。”这是一句玩笑话,但王珀现在确实成了中甲联赛最不受欢迎的对象。足协现在甚至将他的头像印上传单,比赛时内场进口的保安人手一张,作为对照,凡是王珀出现,一律赶走,绝不准进内场。

  对于王珀这样善惹事端的人物,足协头痛不已。虽然他是山西俱乐部的老板,足协却连工作证都不给他。王珀要看球,只能上看台。

  不料,在上周的山西主场,王珀竟大摇大摆走进教练席,不但要求主教练将一名他认为踢得不好的球员换下,之后还“无证”坐在教练席观战。裁判发现后请他离场,他竟然还意图动粗。

  比赛监督将此事上报足协后,足协只好通知其他各家俱乐部,凡是山西队来打客场,主队俱乐部都要做好“防王珀”的工作。为此,昨天上午赛区开联席会的时候,浙江足协特意进行了传达,并印成传单发放到各内场出入口。裁判还要严点教练席人数,防止多余的人出现。

  防护措施如此严密,王珀昨天未能在球场内场上露面,但不知是否躲在看台的某个角落观战。记者还特意问了山西队主教练段鑫,他表示:“王珀来是来了,至于他究竟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