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杭州学穆里尼奥 赛区保安高举其照片防进场滋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年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被欧足联禁赛的时候,全世界的媒体都在追为:“穆里尼奥在哪里?”今天,当山西队的教练席上以及绿城主场的贵宾席上都不见王珀身影的时候,杭州的媒体都在追问:“王珀在哪里?”

  前一天山西队到绿城主场黄龙体育中心适应性训练的时候,杭州媒体就倾巢出动,大家的目标就是王珀,不过让杭城记者失望的是,王珀并没有出现。当时有记者还以为王珀
没有随队来杭州,因为当年将国力拉到宁波的时候,王珀与浙江的很多企业都结下了不快,他来的可能会扯上麻烦。不过有更多的记者坚信,王珀一定来到了杭州,因为作为董事长,他随时都要监控球队的一举一动,没有露面,只是有他自己盘算罢了,第二天在球场,肯定能看到他的。

  媒体对王珀这么感兴趣,是因为王珀已是

中国足球界的一个独特“现象”,他的某些话和某些做法,在中国足坛引起较大的争议,甚至引起很多人的反感。折腾完国力后,今年王珀卷土重来,借壳重回中甲,但又惹出是非,第二轮,山西主场战舜天,王珀因为不满球员表现,跑到教练席要求换人,却遭到裁判阻拦,情急之下,王珀与赛区安保人员发生冲突。赛后,比赛监督将他的行为写进当场报告,并传真给中国足协。

  裁判之所以阻拦王珀,是因为中国足协今年并没有发任何证件给这名山西队的董事长,按照有关规定,他根本没有资格进入比赛内场。

  不过让杭城记者再次失望的是,在比赛当天,在搜寻了无数遍之后,他们仍然没能发现王珀的魁梧的身影。而为了严格执行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浙江赛区今天也是严阵以待,进入内场的四个通道,统统有人员把手,并且人手一份王珀的肖像照,为的就是防止他浑水摸鱼溜进内场,给比赛制造不必要的事端。

  王珀这次确实来到了杭州,在比赛结束后,记者从山西队主帅段鑫口中得到确认,不过段鑫也很

幽默,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董事长坐在哪个角落。问了绿城的相关人员,他们也都表现没见到王珀。王珀在杭州大玩失踪,留给杭城媒体的永远是一个谜团。(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