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输球主帅满意 王政为绿城队员骄傲称首失球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4月8日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中,绿城队在主场以3-1战胜山西队。赛后,双方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西路虎主教练段鑫表示:比赛进行的很精彩,攻防节奏很快,即便输了球,但队员的表现让人满意,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刚刚重组的队伍,他们的成长需要一天一天的时间,在细节上,我们得多向绿城学习。从上场比赛对阵舜天和这场比赛对阵绿城看,绿城的进攻
能力似乎更强,何况绿城是在连续作战中赢我们的。上场比赛如果不是开场10分钟内就丢三球,我们说不定还有希望。

  绿城主教练王政:7天打了三场比赛,其中两场还是客场,我们要先坐火车去南京,接着乘飞机去北京,还要从北京赶回来,我都有些扛不住了,嗓子也都哑了,何况队员们,所以我很为他们骄傲。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他们还没经历过太多的一周双赛,也很少有机会跟中超球队较量,在南昌和北京,他们几乎耗尽了体能。

  从比赛过程看,我还是不满意,但把几场比赛串起来看,感觉非常了不起。这场比赛,我们把握机会不错,开始和结束前,都把握住了。

  以后连续作战的情况还会遇到,如何更好的调整好球员的状态,如何采取轮换,这是我要提高的能力。我不希望外界给他们定下太高的目标,我们自己定下的标准就已经不低了。以后球队如果遇到些坎坷,产生些波动,也很正常,关键看他们能否停住,能否在最后能露出笑脸,这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那个失球,那是我们本赛季的首个失球,这应该与球员的体能透支、注意力下降有关,我们的队伍还不是超强,还没有强到不能让对手进球的程度,这种失球很正常。(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