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防守大将染红两次角球奠定胜局 海信2-1战胜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15时,06中甲联赛第三轮青岛海信队对阵北京宏登队的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海信队优势明显上半时就取得了2:0领先的优势,下半时海信队防守大将肖金亮犯规被罚出场,宏登点球扳回一分,最终海信队主场2:1战胜宏登。

  本场比赛双方的进攻核心人物均没有出现了在首发阵容当中,宏登队的队长维多维
奇因为伤病被列入替补名单,而海信队的桑德因为感冒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入。比赛开始之后,海信队就摆出了一幅势在必得架式,利用犀利的进攻威胁着对方的球门。9分钟,张波在中路接杜斌罚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海信队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

  12分钟,宏登队利用任意球将球吊入海信队小禁区内,可惜于臣的头球攻门被朱慧谦扑到。13分钟,海信队外援瓦克受伤下场,预示着随后80分钟的比赛中海信队将以全华班出战。

  16分钟,海信队发动进攻,于大宝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之后射门,球被后卫挡出。17分钟,海信队传中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冯绍顺禁区外起脚射门打偏了。

  在海信队桑德下场之后,宏登队的防守压力逐渐变小,进攻也渐渐有了起色。23分钟,宏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维拉多的射门没有打中目标。29分钟,宏登队赵阔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一张黄牌。31分钟,海信队打出了漂亮的任意球配合,丁伟接到杜斌的传球之后突破到禁区内,可惜他的传球被对手破坏出了底线。

  32分钟,杨飞接队友的界外球之后禁区内起脚射门,球在穿过了几名球员裆下之后被张宇奋力扑到。34分钟,海信队获得反击机会,于大宝接徐峰传球之后利用速度甩开三门球员防守,可惜他最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托出了底线。43分钟,张波在对方禁区内拼抢时动作过大,被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时补时阶段, 海信队再次利用角球破门得分,于大宝接杜斌罚出的角球抢前点头球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北京队率先作出调整,换上了后卫孙凯,显然他们队上半时的防守不太满意。53分钟,海信队获得反击机会,于大宝接杜斌长传之后快速推进,可惜他在突破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时候被对方放倒。56分钟,海信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杨飞与丁伟做了一系列漂亮的配合之后准备下底传中的时候,主裁判却因为宏登队一名球员倒地鸣哨中止了比赛。

  59分钟,宏登队获得了角球机会,球罚出来之后双方均没有抢到第一点,于臣禁区外直接射门将球打偏了。62分钟,海信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杜斌罚出的角球落点非常不错,可惜肖金亮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64分钟,海信队再次获得机会,张波助攻到前场之后下底传中,好在张宇抢在肖金亮射门之前将球扑到。

  68分钟,于臣在与肖金亮的对抗中到地,裁判很牵强地判罚了点球,主裁判李俊并对肖金亮出示红牌。丹尼洛夫轻松将点球罚进为宏登队扳回一球,这也是宏登队今年联赛中的第一个球,也是海信队的第一个失球。74分钟,海信队右路发动进攻,于大宝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之后直接射门,球受到了风的影响偏出了球门。75分钟,宏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落点罚得非常好,朱慧谦将球托出了底线。

  面对少一人的海信队,宏登队虽然拿球机会增多,但是无奈队员能力不济,始终不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78分钟,海信队获得反击机会,于大宝接队友传球之后快速突破对方防线,他过人的时候被后卫绊倒,但是裁判没有作出任何判罚,引起了全场观众的不满。85分钟,宏登队换上了身高1.82的林震,意在加强对于高点的控制。88分钟,杜斌在对方禁区内被对方球员铲倒,但是主裁判视而不见,杜斌被担架抬出了场外。

  北京宏登首发阵容:1-张宇;2-黄小龙(3-孙凯)、5-刘洋、6-曲鹏、26-季楠;18-赵阔、28-路鸣、29-梁浩(85分钟 32-林震)、36-丹尼洛夫;8-贾伟、9-于臣

  青岛海信首发阵容:28-朱慧谦;8-杜斌、34-张波、3-肖金亮(64分钟 红牌)、19-梁明;6-丁伟、23-杨飞、9-徐峰(12-王金旭)、16-于大宝;7-于洋、10-瓦克(13分钟 25-冯绍顺)

  (小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