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突破中抓良机扳回一分 南昌1-2落后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打,广州广药队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开场仅6分钟,广州队利用角球获得破门,第35分钟舒马赫再入一球,第38分钟南昌队扳回一分,以1-2落后广州。

  应该说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而此在赛前广州队就放说话来,要全取三分以三连胜占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南昌队也并不惧怕这支中甲劲旅,尽管在客场作战,他们也
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

  但是由于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开场仅6分钟广州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获得进球,23号卢琳将角球发出,站在禁区内的邹游接应,一记左脚凌空垫射,皮球直入南昌队网窝。广州1-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广州队外援舒马赫外围右脚一记劲射打中对方后卫改变方向,皮球飞进死角,广州2-0领先八一。

  第38分钟,南昌八一队季俊左翼突破连续晃两人后将球传给王博,后者接球后左脚劲射破网。八一1-2落后广州。(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