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大宝接角球头球再下一城 海信半场2-0领先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打,青岛海信VS北京宏登。在比赛刚过行9分钟的时候,青岛队就表现出了明显强于宏登队的实力,上半场即以2-0领先结束。

  本场比赛,就实力而言,青岛海信还是要明显强于升班马北京宏登队,所以比赛刚一开场海信队就占据着主动,控制着比赛。

  比赛刚进行到第9分钟时,海信队就抓住了一次机会,海信队获得角球,杜斌开出角球,张波在中路接球后,头球攻门,球进。海信1-0领先。

  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海信队再下一城,第45分钟,于大宝前点接到杜斌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海信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