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队主场赞助商再度换人 戚务生不求结果只要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30 南方都市报

  中甲·广州VS南昌

  比赛时间:今日15:30

  电视直播:广东卫视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继足协杯后,广州队能否再胜对手

  今天越秀山将迎来中甲联赛广州队第二个主场——“陈李济”杯中甲联赛广州医药队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半个月前曾经在足协杯中战胜过对手的广州队此番欲重温旧梦。

  3月15日同样在越秀山体育场,足协杯第一轮广州队1比0战胜南昌八一,那是广州队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今天两者又在同一个场地较量,只不过比赛性质变成了中甲。有着心理优势的广州队誓要将对手斩于马下,继续保持冲超的良好势头。

  第一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外援,辗转20天过去了,双方的情况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首先广州队这边引进了三个

罗马尼亚外援,而内援方面从四川归来的杨朋锋状态正劲,已经取得三个联赛进球;对手也有两名加拿大外援加盟,但对球队实力提升不大,该队头两轮比赛两战皆负。

  昨天下午,广州队到越秀山训练,但午后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让越秀山的草皮“避门谢客”,即使拥有主场之利的广州队球员也只能在场边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没有踏入场地一步。内容也非常简单,队员们就热了热身,总共不过半个小时。

  主教练戚务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星期我们一直在调整,上个客场回来车马劳顿,周中又经历了

足协杯,就目前来看我们的情况还不错,比赛只要打出平时要求的东西就行了。”

  今天比赛的主力阵容依然会和上个客场一样,既然取得了两连胜,广州队也不会轻易改变阵容。记者注意到拉杜卡努昨天也在队中一起训练,对于他的使用,戚务生说:“他现在正在积极地融入球队,我们全队都希望他能够尽快达到良好的状态。”言下之意,他依然不会首发上场。

  今天的比赛,广州队的主场赞助商再度换人,创建自1600年的“陈李济”制药厂披挂上阵,成为比赛主冠名赞助商。据悉,这场比赛将有1.2万张门票投放市场,“第一足球网”(www.lsoccer.com)在线售票系统也从这场比赛开始正式启动,今后球迷可以到该网站购买门票,购票时间到当天中午12时截止。另外广州医药集团旗下的采芝林连锁店也加入到联赛门票销售网络中。 

  本报记者 唐元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