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赛前训练王珀未现身 之前举止让比赛监督很严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8:5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巴西外援能否继续发威?绿城能否迎来联赛三连胜?“大忽悠”王珀又会制造什么样的新闻?绿城与山西之战在即,令人关心的话题还真不少。就连平时很少来黄龙看训练的宁波记者都赶了过来,但是他们没有发现王珀的身影,显得有些失望。

  王珀与宁波颇有渊源,前年,他把陕西国力拉到宁波,忽悠了一阵之后,国力还是走向了灭亡。而王珀本人也在宁波留下了许多是非和经济纠纷,但他却拍拍屁股走人,毫不
理会身后一片骂声。

  不料,忽悠完宁波,他又忽悠到了西藏,意图打造出西藏第一支甲级职业足球队。但在

乙级联赛决赛阶段,面对国力时期的旧将赵昌宏率领的安徽队,在他的得力门将(原国力队员)“配合”下,一场“疑似假球”宣判了西藏队死亡。

  不过,王珀到底还是有“本事”,他借了大连长波的壳,将长波、国力和西藏球员融合在一起,将中甲大旗扯到了从未有过甲级职业足球队的山西。

  “主场全赢,客场全平!”“江苏舜天队是几支冲超热门球队中最软的,我们要把舜天当大学生队来打。”王珀吹气球的能耐一点没变。但在联赛第一场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山西队便以1:3大比分落后。在球队丢掉第二球后,王珀“越俎代庖”走到教练席,要求主教练段鑫将场上右后卫换下,他认为该名队员表现不佳,段鑫照办。

  随后,王珀依旧坐在教练席看球。主裁判李玉红发现后要求王珀离开,王珀却和裁判以及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谁敢保证王珀不会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出现,不会制造出什么新闻来呢?就连前来踩点的比赛监督,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知道谁是王珀?他来了没有?”他可要提前打好预防针。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