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群英前建业练射门 门文峰:打50次门不信进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39 大河报

  本报上海专电打完足协杯同上海申花的比赛,河南建业队留在上海,开始准备周日下午对上海群英队的中甲联赛。

  足协杯赛第二轮1∶5失利后,俱乐部老总张宇打电话鼓励建业队教练和队员不要在意足协杯的输赢。他希望队员走出足协杯失利的阴影,把全部的精力转移到联赛上来。

  门文峰比赛结束当晚就轮流找队员谈话,一来给队员减减压,二来提醒队员应该多注意的几个事项,尤其是5个失球的录像,门文峰让队员看了好几遍。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打

足协杯赛队员被分到一组专门“温习”失球的场景。门文峰亲自示范,告诉队员如何处理才算合理,“定位球的防守站位是我们这两天训练的重点”。

  首轮联赛客场打青岛,青岛队在建业队禁区附近获得的任意球就有10多次,周日的比赛当中,上海群英肯定也会利用主场优势在前场任意球上大做文章。联赛首轮客场逼平青岛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建业队创造了11次射门机会,其中有3个必进的机会却无一斩获,门文峰赛后告诉队员恶补临门一脚:“打上50次射门,我就不信踢不进去!”昨天下午,建业队重温射门课。

  “失利不可怕,但是要明白输在哪里,一些原则性的错误肯定是致命的,在关键的联赛当中是绝对不允许和不可原谅的。”门文峰向队员提出特别“警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