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第3轮前瞻:穗浙继续挺进 曲圣卿回东北打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两轮的短暂对掐后,中甲开始步入了强弱分野的无冷门状态,这对于联赛来说是非常可怕的。冲超三强苏穗浙的强势地位需要一位象中超联城这样的黑马来打破,而至少到目前为止还看不出哪一支球队能够从斜剌里杀出,与苏穗浙叫板。也许中甲的黑马,在普遍感到银根吃紧的时候,更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砺才能露出真容。而本轮上演的六场比赛,从较量的双方实力来说,也许主场作战的球队赢面要更大一些。特别是对于浙江与广州两强来说,趁着江苏舜天本轮轮休,得想法拉下三分的差距。

  浙江绿城VS山西沃森路虎

  一不留神,浙江绿城成了次轮

足协杯上唯一一支闯进八强的中甲队伍,在让国安主场遭羞的同时,也为中甲保留了唯一的火种。敢在御林军身上动土,浙江绿城令人刮目相看。此场足协杯比赛,让主帅王政不仅收获了复活的及兴华和神奇的奥兰多,更收获了敢于胜利的勇气和信心。本轮中甲浙江主场作战,对手又是中甲新军山西沃森路虎队,相信浙江绿城不会让黄龙体育中心的球迷失望。

  预测:绿城主场胜。

  广州医药VS南昌八一

  客场输给厦门虽然多少有些不太服气,但对于把心思放在冲超大业的大戚来说,周末如何能够兵不血刃从弱旅南昌八一身上,拿到三分才是他最操心的问题。随着新外援拉杜卡努的火线加盟,使得广药队的锋线火力配置更具有杀伤力。而对手南昌八一主客场连战连败后,早早地把赛季目标锁定为保级。南昌八一首个主场输给绿城后颇不服气,对于客场与广州的较量,虽然没有取胜的奢望,但也会死拼一把,不给南昌这座英雄城抹黑。

  预测:广州主场胜。

  成都五牛VS湖南湘军

  上周客场本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推迟后,黎兵就一直憋着劲要在主场好好地跟当年的师傅米罗西好好讨“教”一番。虽然五牛的洋血统有些不伦不类,但总比等米下锅的湘军要强得多。连战连败后,米罗西已是心身憔悴,尽管周末将要重回当年令他悲喜交加的成都,又是与当年弟子过招,实力上的差异将使得湘军难有全身而退的机会。

  预测:成都主场胜。

  上海群英VS河南建业

  上一轮有些窝囊地输给南京有有后,主帅申思感到很没面子。脆弱的后防线实在难以承载申思的期望。而早早到了上海滩的河南建业,与上海

申花在足协杯走了一个过场后,正好养精蓄锐早就把目标瞄准了从上海群英身上抢走三分。这样一来,申思更得提防了。

  预测:两队战平。

  青岛海信VS北京宏登

  足协杯惨遭同省老大哥山东

鲁能血洗后,海信来不及擦洗身上的“血迹”,立即掉头枪口瞄准了下场中甲战役。别看在鲁能跟前抬不起头来,但在中甲依照海信的实力,任何一支球队也不敢小瞧他们。上一轮客场在湘军身上全取三分后,全队上下更是对本轮主场作战充满了期待。而前来挑战他们的北京宏登,相比于北京国安,是名符其实的寒门俱乐部。月薪四千对于青年近卫军来说,已经相当知足。能在比赛之余,吃上一顿青岛海鲜,当然更美了。

  预测:青岛主场胜。

  吉林延边VS南京有有

  上一轮对于胡云峰来说可谓双喜临门,全取三分的同时,当年甲A骁将曲圣卿也实现了加盟有有后的开和。虽然混在中甲心想中超,可对于曲圣卿来说,眼下急需要做的是为南京有有攻城拔寨。周末远征东北与延边交手,对于胡云峰和曲圣卿来说,都是一场一硬仗。如果曲圣卿能够继续进球,并为球队带来胜利,那么南京有有将赶上苏浙穗的冲超第一集团。相比之下,几天前刚刚上演了一出罢训风波,虽然球迷决不会相信本赛季首个主场作战的延边队会轻易缴械,但士气的低糜将影响长白虎的发挥。

  预测:南京客场胜。(阿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