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波赛前借用导弹激励球员 意欲客场拿分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南昌八一队乘K86次火车,连夜赶袭羊城广州,备战周六开始的中甲第三轮的比赛,目前排在中甲第二位的冲超热门广州医药队。尽管对手是曾在足协杯上1:0击败过自己,又取得了开局两连胜,但是,南昌八一队毫无畏惧,纷纷表示,将拿广州医药队祭旗,力争取得的首胜。

  作为今年冲甲的三支热门球队之一,广州医药在经历了开赛前期的动荡之后,无论
是球员配置还是战术打法现在都趋于稳定,为了冲超目标,俱乐部更是投入5000万巨资,是今年所有中甲球队中投入较大的队伍之一。

  不过该队的表现显然与名气不符!主场面对老牌弱旅湖南香军,也仅仅是靠补时阶段的一粒入球才勉强涉险过关。两队在

足协杯中曾激战一场,当时广州医药队在主场仅仅1:0勉强战胜了全华班全替补出阵的八一队。

  不过本轮比赛虽然广州医药队是本土作战,但是前天他们还客场参加了一轮对厦门蓝狮的足协杯比赛,可以说,连日的比赛,广州医药队体力还不如南昌八一队。

  对于本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八一队上下也都做好了充分准备,球队力争客场拿分,结束连败。两战皆负的南昌八一队将于4月8日迎来自己征程上的第三个对手,老牌劲旅广州队。昨天下午,他们乘K86次火车,连夜奔袭羊城广州。

  昨天上午,南昌八一队全体队员特意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让他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借此增强这些年轻八一队队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朱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要更多地强调一种精神,我们要通过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把球迷赢回来。”据悉,球队此举,一方面是希望队员增强爱国主义热情,以及南昌市的无限荣耀,而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借此活动来增强南昌八一队的凝聚力。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处,主教练朱波弄来一枚精致导弹。朱波激动的说,希望球队能向对手发起如导弹一般的攻势,力争打破球队连负的怪圈,客场能全身而退。

  中场大将季俊则表示,前两场比赛球队只是在经验上欠缺,本场比赛全队做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有信心争取能在客场拿分。

  (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