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连夜回杭迎战路虎 新赞助商为球队胜利上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绿城队来说,这是愉快但疲惫的一周。短短一周之内,绿城先是中甲联赛客场拿下南昌,紧接着又在足协杯赛中客场淘汰了北京国安,爆出了足协杯的最大冷门。

  今天凌晨,他们带着战胜北京国安的愉快心情回到了杭州。但今天下午,杭州中泰绿城基地里已经见到他们训练的身影,原因很简单,周六下午三点,他们将在黄龙体育中心
迎来中甲联赛的第三个对手山西沃森路虎。

  路虎:王珀大忽悠

  这支球队是一支中甲新军,球员主要是由原

陕西国力、大连长波以及数名西藏球员组成。球队虽然是新面孔,但该队的老板王珀却是中国足坛著名的“大忽悠”,陕西国力时代,无数
赌球
传闻中都有他操纵的身影;而国力远迁宁波后,他在留下一桩经济官司后又折腾出了一支西藏乙级队;而在西藏队冲甲的比赛时,西藏队门将要和王珀拼命的那一幕至今令人印象深刻 。

  在重新回到联赛赛场之后,王珀依然是不消停的人,在中甲首场比赛之前,他对江苏舜天不屑一顾,对山西当地的记者口出狂言,说要把舜天当做大学生队来打,结果被舜天打了个4比1。周六在客场挑战绿城,不知道王珀又会有怎样的表演。

  绿城:认真对比赛

  尽管王珀不消停,但绿城还是对这场比赛高度重视,由于战绩很好,球市稳步回升,同时赞助商的兴趣也开始增强,在首场“大金空调”赞助过后,“大地保险”成为本场比赛的赞助商。“大地保险”早在上赛季就曾赞助过绿城,当时绿城取胜了比赛,希望这场比赛“大地保险”还能为球队的胜利加上保险。有了球迷和赞助商的认可,绿城全队上下也表示一定要在主场拿下对手。

  在乐观的同时,主教练王政也表示了适度的谨慎,他认为山西队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弱:该队的前锋是“大巴”罗德里格斯,同时该队在赛季前的热身成绩相当不错,与辽宁队以及中甲强队青岛海利丰的三场比赛取得了全胜。但俱乐部上下都认为,尽管对手实力不算太差,但既然准备好冲超,如果主场连这样的对手还拿不下,还谈什么冲超?(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