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外援奥兰多又发飙:球队赢球比我进球更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0: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又进一个,奥兰多真正兴奋了!他把手搭在耳朵边,一边狂奔,一边陶醉地倾听着观众的呐喊声。这个时刻,奥兰多本赛季已等待了很久了。

  坐在记者身旁的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站起来,高声喝彩,鼓掌。他笑着告诉记者,在中甲打比赛,许多球队都是死守不攻出来,奥兰多这种风格的球员很难有机会,因此本赛季还没有进球。而与中超球队打,他们攻出来,奥兰多凭借自己的速度和技术,就有用
武之地了。沈总评价说,奥兰多目前的体力和速度与他在大连实德时最好状态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还是非常出众的,我们本赛季化20万美金与他续约,就是看中他的这个特点。

  梅开二度还有一球击中门楣,奥兰多本场比赛堪称完美,他直到比赛结束后很久心情都没有平静下来。在回来的路上,他还在静静地回味那两个进球:“我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棒!我当初曾在大连效力过三个赛季,那个时候中国的球迷都非常喜欢我,但是后来我离开中国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人们就渐渐忘记了我。所以,今天我拼命在场上表现,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中国球迷都看到,你们的那个奥兰多又回来了。”

  记者问他,前三场比赛没有进球是不是很急?奥兰多连连摇头:实际上前面没进球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们球队赢了,这是比我进球还要高兴的事。在队里我是老队员,要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带动全队取得胜利。今天我进球其实是很简单的事,队友传得好,进球谁都会进的。我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激发自己的潜能,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努力帮助球队实现冲超的目标。

  沈总告诉记者,我们本赛季给奥兰多的射门指标和堤科一样是10个,超出有奖励,目前从奥兰多的状态来看,完成任务不会有多大问题。

  本报记者 陈学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