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球迷被绿城球员折服 沈强:这才是真正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0: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绿城队,牛!”当绿城球员走出球场,他们惊讶地发现,自己所乘坐的大巴旁黑鸦鸦地围着近百名北京球迷。不过,他们不但没有表现出任何主队输球后的过激行为,反而是伸出双臂像欢呼英雄般地欢送绿城球员,他们被绿城的表现折服了。

  尽管是周三下午,又刮着刺骨的5级大风,但丰台体育中心还是坐了1万多观众,他们希望看到北京国安在新主场的首场胜利。但是他们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绿城进攻打得有
声有色,而国安完全被压制住了。第13分钟,绿城队便首开记录,让北京球迷遭受打击。当奥兰多梅开二度时,被绿城队折服的北京球迷由衷地为客队欢呼了,有些球迷将本来为国安获胜准备的彩纸都抛洒起来。“这一刻我都恍惚了,分不清自己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比赛。”马成赛后告诉记者。

  当终场的哨声鸣响,北京球迷毫不吝惜地将如雷的掌声给了绿城球员。绿城队员集体绕场一周,感谢球迷,当跑到穿北京国安

球衣的拉拉队面前时,刚才还不遗余力为国安加油的球迷大叫“绿城,好样的”,让绿城队员感动不已。“这些才是真正球迷,只要你踢得好,他们就会给你掌声。”走在欢庆队伍中的绿城老总沈强有点激动。

  本报记者 陈学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