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队挺进足协杯八强 细节凸现这个队伍凝聚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9:5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驹乐) 4月5日下午,浙江绿城队在足协杯第二轮单循环淘汰赛中,在客场以2比0淘汰了北京国安队挺进八强。赛后绿城队领队鲍仲良在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是全队的团结与思想的统一,当然也离不开主教练王政的战术合理。

  鲍仲良赛后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尽管派出了一部分替补队员上场,但是他们在强大的国安队面前毫无畏惧之色,发挥得非常好。而且赛前主教练王政对客场的情况也做
好了应对。一周双赛也并没有影响到绿城队的状态,虽然今年绿城队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冲超目标,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征战足协杯的态度,绿城队不会像有的球队那样为了联赛放弃杯赛,我们只要参加比赛,在任何地点与情况下都会尽心尽力地去打好它。赛后我们队员的表现赢得了主队球迷赞扬的掌声,我觉得这也是证明我们这样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在谈到赢球是实力还是战术时,鲍领队表示:“第一,整个战术安排肯定是非常合理,我们赛前也研究了国安队的比赛录像;第二,最主要的赢在队伍上下都非常的团结,非常的一致,包括球员在场上体现主教练的技战术意志上。应该说裁判的判罚对我们还是偏严,但是那么多的定位球、角球我们都防住了。而且在上半场40分钟的时候,我们一个球员也因为被对方球员肘击把牙齿都打掉了,当时他还是想继续比赛。通过这些细节整个队伍的凝聚力就凸现无疑了。”

  比赛中的两个进球都是由外援奥兰多包办的,本土队员并没有建功,不过鲍领队认为整个获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