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想打定位球 主帅亲自示范两名外援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7:5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昨天下午,青岛海利丰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从训练中看,这支队伍希望在今天对阵泰山队的比赛中能在定位球上“做文章”。

  昨天下午4点,青岛海利丰足球队在主教练左文清的带领下来到省体育中心,在近1个小时的训练中,球队主要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半场对抗赛。比赛中,两名外援的表现都非常抢眼。

  对抗赛结束后,球队着重演练了定位球战术,首先是边路一侧大脚起球到另一侧再吊往禁区争顶这一战术,随后,几名脚法好的队员又在禁区左右两侧朝球门轮番轰炸,主教练左文清也按捺不住,亲自操刀主罚,几脚射门都非常精彩。

  值得注意的是,教练要求罚出的定位球必须攻击球门后点,

泰山队不能不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