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幸运之神青睐广州队 8日与绿城争夺领头羊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下午15时,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了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的一场激战,凭借卢琳梅开二度、杨朋锋锦上添花,广州医药队以3比0的比分大胜北京燕捷圣队,取得了两连胜。同样连战连捷的还有冲超热门江苏舜天队和浙江巴贝队。因江苏舜天队下一轮轮空,广州医药队与浙江巴贝队将在4月8日(星期六)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争夺领头羊的位置。

  广州医药队首轮主场迎战湖南山川,一直只开花、不结果,可谓运气不佳。本轮客场比赛,幸运之神似乎特别垂青广药队。因竞争对手江苏舜天和浙江巴贝均客场告捷,都已全取6分,广药队取胜的压力还是较大的。可喜的是面对压力,广药队迅速打破了僵局。战至第5分钟,广药队在右路底线附近开出任意球,皮球被顶到近端门柱处,23号卢琳乱军之中一脚捅射,这一入球令客队惊喜不已,主队队员和主场球迷,则顿时呆若木鸡、鸦雀无声。

  摆出“铁桶阵”的升班马,仅仅5分钟就被攻破了城池,一时方才大乱,被迫弃守为攻了。虽然从场面看起来,主队有着一定的攻势,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却几乎没有。因此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与首轮比赛相比,广州医药队的出场阵容,在两个位置上有所改变。“打仔”杨鹏锋出任正印前锋,可谓众望所归,顺理成章。小将郭亮顶替老将刘轶冰的前卫位置,则比较出乎意料。被寄予厚望的新外援卡拉乌迪,并没有首发出场。李伟、李志海、杨熙昌、巴布拉、舒马赫、卢琳、冯俊彦、邹游、刘晓峰等9名球员,则连续两场担任首发。

  易边再战,广州医药队加强了攻击力度。第55分钟,广药队通过禁区前连续倒脚,将皮球分至左翼,39号杨朋锋在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以一记低平球劲射,攻破了张宇把守的球门。2比0,广药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广州医药队23号卢琳在禁区外右侧开出任意球,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接飞进了对方的球门。3球领先的广药队,可谓胜券在握了。

  两轮战罢,广州医药队、江苏舜天队、浙江巴贝队“三角鼎立”的局面初步形成了。

  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的对阵形势为:浙江巴贝队VS山西路虎队,

延边队VS南京有有队,广州医药队VS南昌衡源队,青岛海信队VS北京燕捷圣队,成都五牛队VS湖南山川队,上海康博队VS河南建业队。(梁利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