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群英惜败缺乏一锤定音人物 南京有有胖子首秀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下午,申思率领的上海群英在南京客场0比2输给了南京有有,申思也迎来他执教生涯中的第一场失利。这场比赛实际上是两位上海少帅之间的较量,作为有有主教练的胡云峰也只有两年不到的上岗经验,但与申思仅仅两场中甲的执教经验相比,他已经可以摆摆老资格了。

  从昨天的比赛来看,群英在进攻方面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防守中又常常出现低级
失误。而由于曲圣卿的加盟,南京有有本赛季的锋线实力获得很大的提高,客场失利群英应该不会太遗憾。“这场比赛对手打得比我们好很多,我们的后防线没有组织好,打得比较乱。”申思表示回去要好好总结一下得失。

  本场比赛的一个重大看点是刚刚从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归来的曲圣卿。由于澳大利亚足协在转会证明上出现了重大错误,因此曲圣卿错过了中甲联赛的首轮比赛,而直到本场比赛开始前一天“胖子”才被通知可以参加这场比赛。对于这来之不易的上场机会,“胖子”也格外珍惜。曲圣卿的努力在上半场第24分钟就有了回报,头球攻破由江津把守的群英队的大门。对于自己重回国内联赛后的第一次亮相,曲圣卿表示非常满意,“说明我运气不错,第一场比赛就能进球,而且是在主场,当然很高兴。我想我还会在这里进更多的球。”

  曲圣卿对于自己在南京的生活也非常满意,“我之所以选择有有,一个是因为有有的前身是辽宁青年队,很多球员都和我是老乡,另外这里离上海也比较近,回上海也比较容易。”曲圣卿曾在1998年以17个球的成绩,成为当年的甲B射手王,重回中甲曲圣卿还能再当射手王吗?“我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对进球我现在有另外一种感受。进球现在对我来说并不是特别的激动,如果我能给队友助攻,感觉和自己进球一样也很有价值。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把握,清楚一个赛季大概可以打进多少。但是,我不愿意提具体的目标,我担心这样会干扰我的心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