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2-0上海群英 曲圣卿完美回归点燃主场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1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一场比赛,结果南京有有队在主场以2-0战胜了上海群英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的看点有两个,一是两个少帅胡云峰与申思的一次对决;二是刚刚从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归来的曲圣卿。

  比赛一开始,有有气势如虹,频频朝上海队发起猛攻。上半场第25分钟,陶飞在底线左路开出任意球,有有队员林久克甩头攻门,被上海康博门将江津扑出,从右路及时跟上的曲圣卿补射得手。有有队1:0暂时领先。上半场第35分钟,有有新援张晓鸥在禁区被对方队员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曲圣卿并没有把握住“梅开二度”的机会,可惜他错失了由张晓鸥创造的点球。

  易地再战,上海康博攻势逐渐有所起色。下半场,上海康博一位队员怒射击中横梁。下半场40分钟,胡云峰中场组织进攻,长传转移给右路无人盯防的肖智,小将肖智不负主教练之望,利用速度赶在防守队员到达之前一脚低射,皮球奔球门远角入网。有有2:0直到终场。

  不管是不是运气使让,能在中甲处子秀中就有收获,曲圣卿在澳超的收获应该不是吹嘘,第24分钟他的头球补射攻破由江津把守的群英队的大门,随后在第84分钟时肖智为主队锁定了胜局。两个精彩的进球引领有有取得最后胜利。

  不过除了这个进球,以及曲圣卿的出彩,这场比赛鲜有亮点。尽管首轮比赛取胜延边,这轮比赛也只是小负,但申思对上海群英的夯实还有待继续。保级仍是他们首要考虑的。

  当然,光就压力而言,胡云峰应在申思之上,后者带的本来就是支中下游实力的球队,能带好是他的本事,不能带好也怪不得他太多,但对前者来说就不是这样了,在花大力气引起多名强援之后,有有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一胜一负的成绩显然与此差距不小,更重要的是,有有两场比赛总共才打入两球,这对渴望三分的他们来说有些残酷。(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