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遭客场考验外援救主 浙江1-0小胜升班马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1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一场比赛,结果南昌八一队在主场以0-1不敌浙江绿城队,新赛季惨遭两连败。

  比赛刚刚开始,浙江绿城希望南昌八一队进入状态慢而反客为主,用快攻摧毁南昌八一队的防守。但是,进攻的狂潮到了八一队禁区前就哑然而止,很快南昌队就控制住了场上的形势。与上场比赛相比,南昌八一队今天遣上了冲甲功臣缪佳。这一换人果然奏效,缪佳
前场给对手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第9分钟,缪佳头球摆渡,外援10号肖恩启动稍慢,错过一次绝杀的机会,也把浙江绿城队门将吓出了一身冷汗。第24分钟,又是缪佳赢得前场任意球,9号陈黎打门,造成对手禁区一片混乱。第35分钟,又是缪佳获得了单刀机会,但是最后一趟力量稍大,再度错失绝杀的良机。

  下半场,频频错失绝杀机会的南昌八一队终于得到了惩罚。第70分钟,僵局也终于被打破。南昌八一队在小禁区左侧内配合出现致命失误,绿城队外援堤科抓住机会一脚,机警推射破门锁定了胜局。失球后,八一队先后遣上王博胡俊试图挽回败局,不过为时已晚,最后无奈的接受了2连败的命运。

  联赛两轮过后,南昌八一队两战皆墨,一球未进净吞五弹,形势告急。下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强大的广州队,前景不容乐观。(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