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门将关震打不上主力: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国青门将在成都谢菲联打不上主力?这让所有冲着“关震”名气而来的成都球迷大呼意外。昨天从山东鲁能传来消息,关震的经纪人正在帮他联系去印尼冠军队坡西普拉队踢球。来成都一场球也没打就要卷铺盖走人,这名本赛季从山东鲁能租借到成都谢菲联的门将究竟怎么了?记者昨天对当事人关震进行了采访。这名当年在土伦杯上一战成名的小伙子的
言谈中尽是郁闷……

  成都日报记者:听说你想离开成都谢菲联?

  关震:不是我想要离开,而是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的事。

鲁能俱乐部从保护我的角度出发,准备帮我找另外一家可以让我打上主力的球队。

  成都日报记者:你被租借过来毕竟一场球都没打啊,何况现在成都五牛队刚取得开门红,成绩非常不错。

  关震:是啊,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总踢不上球还是一件很郁闷的事。鲁能好门将很多,所以没有主力位置我只能选择离开。本来想来成都大显身手,但结果却是这样。我打过中超,也打过亚冠,在国青队时也参加了很多国际大赛,想起来在中甲都踢不上主力,你说郁闷不?

  成都日报记者:你这是不是在和成足赌气啊?

  关震:千万别这么想。其实我很喜欢成都,很喜欢这支充满朝气的球队。其实这件事我并不是很清楚。作为一名被租借出去的年轻球员,我几乎每周都会向鲁能俱乐部汇报近段时间的情况,也许是他们听说了我在谢菲联的遭遇,替我着想才想帮我联系转会的事吧。

  成都日报记者:但你知道任何球队都需要竞争上岗,打不打比赛不是看你的名气而是看你的训练状态……

  关震:我当然知道,但我也需要竞争的机会啊。如果再这样下去,我担心我可能就废了。我还想打2008奥运会呢。因为受伤我错过了去年的荷兰

世青赛,我不想再错过奥运会。比一下和我一批的年轻门将,像杨程、王大雷、于子谦他们,现在都在中超打主力,我比他们差吗?钱我不在乎,我只想踢球。

  成都日报记者:在外人看来,有人还以为你和球队教练、队员闹矛盾 了呢?

  关震:不,黎指导(主教练黎兵)、赵指导(守门员教练赵磊)他们都很关心照顾我。我和队友的关系也不错,我只是为踢不上球而担心。

  成都日报记者:那么你出国的可能性大吗?

  关震:不知道。我和教练还没说过这件事。但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我想留下来。虽然只是踢中甲,但我想如果能踢上球我会非常开心。本报记者 黄一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