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帅申思首秀激情狂吼 感谢好运称没机会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25日)与延边队的比赛,是上海康博(群英)队在新赛季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同时也是主教练申思角色变换后的第一次“演出”。当主教练的第一次,申思激情四射。当球队打进一球时,他不停地挥舞着拳头。甚至转回身,冲着电视镜头和看台上的球迷激情地舞动着手臂,赢球后的兴奋劲丝毫没有隐藏。

  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显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延边队都把
申思执教的康博队压在半场,疯狂地发动进攻。不少人甚至担心比赛会出现大比分的局面。然而,当康博队依靠仅有的两三脚射门中的一脚攻破了对手的城池,并且赢得比赛的胜利时,所有人都惊呆了。申思显然是最开心的一个。球场上,队员们庆祝着这个进球,而在场下,他早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申思疯狂地吼叫着,挥舞着拳头。而且,这样的动作他连续做了两遍,完全沉浸在了幸福中。赛后,当谈到自己的激情表演时,申思笑着说:“球场上就应该宣泄,就应该敢于表达自己的情绪。而且,足球场本来就是享受快乐或者是痛苦的舞台。我当教练,就要这样的激情!”

  除了进球后的激情表演外,申思在面对裁判的判罚出现争议,或是自己的队员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时,举动也都是非常激烈的。他会冲着第四官员喊叫,也会冲着场内大声咆哮。并且,全场比赛的所有时间里,申思都一直站在指挥席旁,没有坐下去。申思赛后笑着说:“总归是第一次当教练,人的情绪是比较兴奋的,这和当球员在场上的感觉不太一样,但兴奋的劲头是一样的。”申思还笑着说,他有时候真想自己上去踢两脚。不过,申思恐怕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在转会问题上与联城俱乐部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所以,申思基本上放弃了继续踢球的打算。“我不太会再踢球了。不过,我不会觉得怎么样。其实,去年离开中邦后,我就已经作好了随时退役的准备。而且,自从正式当上了教练后,感觉也不错。不管怎么说,我已经在教练的岗位上了,这也是今后我该走的路。至于踢球,已经不再是我现在应该拥有的了。”说到这里,申思还羡慕起了江津

  和李明,因为,在如今的康博队,江津和李明都是球员兼助理教练。“他们都能够踢球,我就不一样了,更多的精力要花在训练和指挥上。唯一的好处就是,我不用辛苦地训练,他们就要了!”申思笑着说。

  当教练后指挥的第一场联赛,申思的感慨只有一句话:感谢好运!“说句实在话,今天好运的确是眷顾我们的球队。比赛中,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这些也是我赛前估计到的。但是,运气的确在我们这里,没办法,这也是谁也估计不到的。但是,我感谢好运气。好的开始当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又是在我们的主场。期望好运能够伴随我们,一直持续下去!”

  尽管赢得了“开门红”,但申思坦言,自己的球队实力并不强,即便在中甲也缺乏足够的

竞争力。“我们的队员大部分都比较年轻,实力和经验肯定没法和一些老牌的强队相比,当然,我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要拼出精神面貌,尽可能更快地进步。现在,是我们打基础的时候。至于冲超啊什么的,还不是我们该想的。”(李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