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主帅满意结果不满过程 宏登主帅道出失利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25日下午中甲联赛的揭幕战中,绿城队在主场以3-0完胜升班马北京宏登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客队主帅张旭认为主要是有些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过输球也很正常,毕竟宏登队才刚刚升上中甲;而尽管绿城队获得了完胜,但主帅王政却只满意结果不满过程。

  北京队主帅张旭:绿城是强队,比赛进行的很艰苦,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可
惜没能把握,足球比赛就这样,失去了机会,就会输球。我们是升班马,刚刚上来,未来路还很长,需要队员一步一步去走。我们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对手的几名外援太厉害了,给我们制造了太多威胁。

  绿城主帅王政:与

足协杯战青岛中能一样,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也是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就过程来说,我们还欠缺很多,队员没能发挥真实水平,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球队大部分时间处于无序状态,我们一直强调的脚下进攻,高效率进攻,有序进攻,都没有呈现。

  没有达到训练水平,主要原因还是队员承受着巨大压力所致,今年的冲超目标以及球迷的期望,都让队员有些沉重,表现在场上也是沉重,如果我们在今后能做好减压工作,能帮他们卸下包袱,他们的表现肯定要好很多。(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