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从首轮开始! 江苏舜天主场4-0横扫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7:23 新浪体育
冲超从首轮开始!江苏舜天主场4-0横扫升班马

(尹优优梅开二度,中体在线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下午,2006赛季中甲联赛揭开战幕。冲超热门江苏舜天在主场4比0大胜南昌八一,取得开门红。尹优优梅开二度、外援吉尔伯特和卡尔潘各进一球。

  江苏舜天本赛季被认为夺冠的热门,他们在新教练马林的带领下在足协杯首轮大胜长春亚泰,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锋线上的老外援吉尔伯特和克罗地亚前国脚卡尔潘实力不俗,他们将构成舜天攻击线上的黑白双煞。

  上半场一开始,江苏舜天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不过南昌八一的防守非常积极,因此比赛的前十分钟,双方都没有获得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南昌八一在右翼发动进攻,李炽和卡尔潘联手将球断下。之后卡尔潘在球即将出界时大脚传到前场,吉尔伯特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干扰下将球拿住,他在中路的右脚射门被对方外援伦巴挡出,及时跟上的尹优优在禁区右路右脚垫射命中,江苏舜天主场1比0取得领先。

  第22分钟,吉尔伯特创造了一个角球机会,卡尔潘罚到禁区中路,对方门将将球打出,但是江苏队却立即在前场断球,之后陈波在禁区角外侧突然射门,球擦着左门柱飞出界外。第35分钟,江苏舜天发动连续进攻,刘嘉鹏传中,吉尔伯特中路包抄射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卡尔潘中路传出妙传,吉尔伯特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大力抽射,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南昌八一没有一脚射门,江苏舜天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江苏队用老将姜峰换下了崔宏俊,而落后的南昌八一队则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江苏舜天快速反击,尹优优将球分到左路,吉尔伯特传中,刘嘉鹏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55分钟,南昌八一在前场连续获得两脚射门的机会,但是球都打在舜天后卫身上弹出。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江苏舜天再次获得绝杀机会,姜峰宝刀不老,在中路传中绝妙的直塞球,尹优优右路高速插上,他在禁区内稍做调整后一脚低射,球传过对方门将两腿之间滚进球门,比分变成了2比0。

  这个进球让南昌八一在短时间内出现了防守的混乱。第61分钟,江苏舜天卷土重来,刘嘉鹏在右路传中,吉尔伯特在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球飞进球门左侧,江苏舜天将优势扩大到了3比0。

  第65分钟,吉尔伯特脚后跟奉献漂亮的助攻,卡尔潘左翼突入禁区后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70分钟,吉尔伯特利用身体优势撞开后卫后凌空射门,球稍稍打高。第71分钟,江苏队再次将球分到右路,尹优优利用个人技术晃开后卫从底线突入禁区,他在门将出击封堵之前将球传中,后点的卡尔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轻松垫射命中,江苏舜天4比0领先。

  第78分钟,曹睿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卡尔潘中路包抄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最后的十分钟,双方都没有再获得什么好机会,最终江苏舜天主场4比0大胜南昌八一,取得开门红。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2号杨世卓、3号崔宏俊(46分钟,5号姜峰)、6号余顺平、31号陈波、7号刘嘉鹏、8号尹优优、17号刘飞(72分钟,4号古宇峰)、18号李炽(66分钟,2号曹睿)、25号过玉宾、9号卡尔潘、30号吉尔伯特

  (Gener)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