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灯光球场+外援受困注册 延边赛前遭遇两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中甲联赛将拉开大幕,延边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康博,灯光球场和外援注册疑问两大难题却提前摆到了延边队面前。

  3月23日,中国足协对延边队同上海康博队的比赛时间作出调整,原本定于下午三点三十分进行的比赛改为晚上七点四十五分进行。

  比赛时间的调整意味着延边队联赛的首场比赛将在灯光下进行,这给延边队的比赛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一名队员对记者说:“球队以前打夜场比较少,还不太适应。”

  上海闸北体育场虽然场地比较糟糕,但这个球场的灯光设施能够达到夜晚进行比赛的条件,这次上海康博队申请将比赛调整到晚上进行,就是要利用

延边队不适应夜晚比赛的弱点,力争在延边队身上全取三分。

  威廉,来自巴西,身高1.84米,是一名年轻的中后卫。但直到3月24日晚上9点,这名延边队本赛季有意引进的新外援却至今没有完成注册,对阵上海康博能否成为他代表延边队的处子秀成为了疑问。

  据延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德忠介绍,威廉的注册工作需要巴西足协出示一份证明,但因为巴西方面至今没有给中国足协发来这样的证明,因此无法注册,如果比赛前中国足协仍没有收到这份证明,威廉在延边队的首场演出就将推迟。据王德忠介绍,目前威廉所在的辽宁中巴俱乐部和他的巴西教练已经出面做着积极的努力,希望能够赶在赛前完成注册。

  如果威廉不能上场,延边队本场比赛首发球员将全部都是上赛季的老面孔,不会有一名新加盟的球员。(延边信息港/延边足球网)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