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女献唱中甲开幕式 火爆程度有望超过中超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今年中甲开幕式将落户杭州,这也是绿城俱乐部争取的结果。因为本赛季确定要冲超,绿城早早就开始做一系列外围准备。上赛季结束后,绿城就承办了中甲俱乐部老总会议。当时在参观了球队一流的基地后,到会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就一个劲地提出:“绿城要有冲超的雄心。”于是,本赛季经过多方申请,绿城终于拿到了中甲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

  3月11日在西安举行的中超开幕式,反响比较一般,绿城俱乐部也很有信心超过中超开幕式。早在半个月前,杭州黄龙体育场就开始准备了,绿城俱乐部负责商务开发的副总彭军介绍说,绿城为开幕式准备的节目绝对丰富,“如果说中超的开幕式是明显的西北特色的话,那么中甲的开幕式就将是地道的江南风味。”

  据悉,开幕式当天,在黄龙体育场的球门后高约50米的两道斜柱上,将挂起巨幅的中甲LOGO,10只巨大的充气气球也将在体育场的上空飘扬。确定的节目中有大量地道的江南歌舞,加上模特表演,还有2005年度“超女”的献唱。几天前的CBA全明星赛上,组织者请来的是张靓颖,而中甲开幕式能请到哪些超女还是个谜。有消息称绿城会请来李宇春,也有的说请的是出自杭州赛区的叶一茜,不过绿城方面未置可否,只称目前合约还没有最后敲定。“至少会有一名超女现身,最少安排是唱两首歌。至于最终是哪位超女,俱乐部还要看她们的档期安排。”彭军称。而绿城内部人士有关人士透露,如果请不到李宇春或叶一茜之类大牌的话,将会由杭州赛区第6名何琢言(如图)上台演唱。绿城今年下决心冲“超”,让“超女”首轮捧场也是图个吉利。

  让绿城自豪的是,俱乐部印制的3万多张球票目前已经基本售完,显然开幕式和冲超口号对杭州球迷来说有不小的吸引力。一些中超俱乐部还在“裸奔”,绿城却已将自己的

球衣打扮得漂漂亮亮,23日,驰名全球的日本大金空调正式斥巨资买断了绿城背后广告,并且冠名揭幕战,这是继2005年后大金与绿城的第二次联手。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到杭州出席开幕式,浙江有关方面的领导也将出席。有些遗憾的是,由于当地电视台转播费用没有谈妥,浙江球迷将无法收看到比赛转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