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注册成功后再传佳音 前著名国脚出任常务副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20 红网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记者 杨帆)山川湘军注册成功之后,上午又传来重大利好消息。前著名国脚吴群立确定出任山川湘军常务副总经理兼领队。昨天晚上,他已从香港赶到广州与球队见面。今天下午,吴群立将正式与米罗西合作指导球队的训练比赛。俱乐部董事长陈丹告诉记者,球队成功注册以及足球名宿吴群立空降山川湘军,说明湘军已从严寒的冬天走出来了。之后,我们还将有一系列的大动作和大投入。除阿格鲍之外,我们引进的另外2名外援正在赶往中国的路上,估计这两天就能与球队会合。

  “坦率地说,前一段时间,我们忍受了太多的非议和压力。但我们始终保持一贯的少说多做的低调作风。我们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我们搞足球的诚意和决心始终没有改变。”陈丹说,“现在,我们的春天到了,请湖南球迷放心,我们还将继续努力,我们一定要重铸湘军一起把湖南足球搞上去。”

  吴群立曾经担任广州队领队和主教练,在与广州队的中甲首轮比赛之前2天担任常务副总大大鼓舞了湘军士气。“吴总就是广州人,曾经是以技术细腻见长的著名国脚,他先后干过广州队球员、领队和主教练,没有谁比他更熟悉广州足球了。”

  记者随即联系到吴总,但吴总以刚到球队不熟悉情况为由婉言谢绝了了采访。“两个外援是谁?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他们的身份。但不会太久,就是这2天出来结果。”吴群立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