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群英首场比赛要献爱心 李明一波三折申思长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周末中甲开打,上海康博队将在主场迎来第一个对手延边队。值得一提的倒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在中场休息时将会举行的一个捐款仪式。在这个捐款仪式上,主教练申思将代表上海群英俱乐部及下属的康博队将6万元捐赠给上海红十字会的一个白血病造血干细胞基金会。

  除了6万元现金之外,群英俱乐部还将向对方捐赠价值30万的球场广告牌,基金会可
以将这些广告牌使用权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全部归基金会所有。据了解,36万元恰好可以帮助6个病人移植造血干细胞。另外,本赛季康博队的主场球票销售的所有收入也将全部捐给红十字会,用于对白血病人的治疗。康博队本赛季的球票价格为10元一张。

  目前球队正在上海市郊的东方绿洲准备周六的联赛。让主教练申思感到欣慰的是,主力后卫李明的转会问题已经基本解决。经过中国足协的斡旋和俱乐部高层的思想工作,李明最终决定把已经打入自己账户的15万元退还给群英俱乐部,然后由群英将这笔钱打入深圳俱乐部账户。日前深圳方面已经将李明的参赛证交给了群英,按照计划,24日上午群英将派人前往北京为李明注册。因此,周六的比赛李明首发出场肯定不成问题。

  至于深圳方面拖欠的工资,李明决定通过法律手段向对方讨要。“这样才符合一般程序。”群英俱乐部老总张峥告诉记者,“因为这是李明和深圳俱乐部之间的纠纷,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从一开始就是被无辜卷入的,而且无助于事情的解决,只能导致债务关系更加复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